娛樂中心/綜合報導落日飛車成軍十年首唱TICC以「太空旅程」為主題概念,從曲目安排段落到舞台視覺、服裝造型完全繞著「外太空」及「宇宙」世界觀圍繞,在演唱會六位團員們一字排開穿著由好友9m88一手搭配的造型化身為「太空人」,在演唱會節目製作人--安溥的指揮安排下,舞台上透過垂掛式LED螢幕搭配巨屏呈現一幕幕星球、外星生物、蟲洞、宇宙光等視覺特效,營造出落日飛車這次演唱會獨有的奇幻宇宙觀。▲落日飛車成軍十年唱進TICC,以「太空旅程」為主題概念。(圖/夕陽音樂提供)伴隨著迷軟復古迷幻樂風,落日飛車以23首復古浪漫又前衛新潮的好歌,讓台下3000位滿座樂迷優游沉溺在主唱國國的溫柔流暢的唱腔中,帶領著大家在中秋節當晚一起上外太空「出差」來場太空音樂之旅!出道至今征戰世界各地超過70個城市、演唱版圖橫跨亞洲、歐洲、美洲三大洲的本土獨立樂團。▲落日飛車左到右弘禮(貝斯)、小干(鍵盤)尊龍(鼓手)、JB(平頭鍵盤)、國國(吉他/主唱)、浩庭(薩克斯)、明諺(薩克斯)坐著的是鳥人(電子鼓)。(圖/夕陽音樂提供)落日飛車今年金曲入圍最佳樂團還以《SLOW》一曲一舉拿下最佳錄影帶獎的他們,全新巡演以《出差》為名終於在中秋節唱回台灣,與家鄉樂迷來個「月圓人團圓」,更在演唱會安可曲獻唱了特別練的中秋節應景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值得一提的是,中秋節開唱的落日飛車為了讓現場更有中秋氣氛,特別買了30顆文旦要送給幸運歌迷,而且團員們還每一顆都畫上可愛圖案代表心意,從演唱歌曲、禮物到螢幕特效視覺呈現都不時緊扣中秋應景氣氛,讓主唱國國笑說:「演唱會現場頗有中秋晚會的氣氛!」▲落日飛車特別請到好友靈魂歌姬「9m88」擔任造型師。(圖/夕陽音樂提供)他們特別請到好友靈魂歌姬「9m88」擔任造型師,六位團員換上太空人感十足的材質衣服完全「改頭換面」,猶如COSPLAY的風格也是落日飛車難得嘗試的造型,以往在演唱會上總是隨興、沒有梳妝弄頭髮的他們,這次竟然為了首次的TICC演唱會化妝「變髮圖強」,其中鼓手尊龍特別去編頭髮綁辮子頭、鍵盤手小干則是綁了「山寨頭」,主唱國國更跑去染了髮尾整排頭髮,還開玩笑說自己變得很「台灣黑熊」,他笑說:「我們幾個站在一起很有"叢林感"!」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70年經典搖滾歌手艾迪曼寧 於洛杉磯逝世享壽70歲!最美空姐林佩瑤「倒奶」吃烤肉 掉出「兇猛」美景太養眼!獨家/萌女神卡比兔中秋節扮玉兔 放送「雪乳」搭配蛋黃酥獨/薛定岳生前最愛!未婚妻淚求合體 AK暖唱《一秒鐘》


yjhrdj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旺報【記者許昌平╱綜合報導】貿易緊張局勢對全球經濟造成的影響正在逐漸擴大,國際貨幣基金(IMF)最新估算,美國和中國相互徵收關稅的措施,可能讓2020年全球經濟產出水準(GDP)減少0.8%,且在未來幾年引發更多損失。IMF發言人賴斯(Gerry Rice)強調,全球貿易緊張局勢正開始打壓經濟的活力。賴斯表示,全球經濟已經面臨嚴峻挑戰,其中包括製造業活動走弱,為2007-2008年全球金融危機以來首見。貿易和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造成不確定性,侵蝕企業信心、投資和貿易。他表示,貿易緊張局勢,際上已經開始削弱全球經濟的活力。「我們最新的估計是,包括已實施和宣布將實施的美中關稅措施,可能在2020年將全球GDP水準降低0.8%,並在未來幾年造成更多損失。」IMF這一預測比今年稍早時候的預測更為悲觀,當時IMF表示,已經徵收的關稅,以及計畫徵收的關稅可能會在2020年將全球經濟產出(GDP)削減0.5%。另外,美國財長努欽表示,尚未看到IMF新的預測,但預計美國不會受到重大影響。IMF這一預測與本月較早時美國聯準會(Fed)的一項研究結果類似。當時Fed表示,由於貿易政策不確定性,預計到明年初美國和全球GDP將損失約1%。美國國內生產總值(GDP)約為20兆美元,全球GDP約為85兆美元,按此計算,1%的影響意味著,貿易不確定性對美國和全球GDP的拖累分別約為2000億美元和8500億美元。紐約消費金融服務商Bankrate經濟分析師漢姆瑞克(Mark Hamrick)指出,IMF新的預測反映出對美中將終結貿易戰的疑慮。漢姆瑞克表示,IMF的評估恐引發美國轉趨衰退的擔憂。根據Bankrate調查,經濟學家預測美國2020年11月總統大選時,有41%機率美國經濟將陷於衰退。


yjhrdj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4歲的吳淡如睽違三年後再接主持重任,笑說自己是以「打工」的心情製作新節目《今晚好好說》。表示自己經過兩個月的溝通與審慎考慮之後,才點頭答應;希望能以女性角度為出發點,與另外兩位主持人鄧惠文、賴芳玉有不同專業領域的相互碰撞,一起做出非典型時事評論節目。只是新節目時段正好對上曾傳不合的搭擋謝震武所主持的《震震有詞》,兩人再度交鋒互尬收視,後續值得關注。2017年因《女人要有錢》收視不佳,遭撤換主持,吳淡如當時還爆氣在臉書怒轟:「不要當『台灣的』公眾人物了!」這次再接主持棒,與心理學家鄧惠文、律師賴芳玉,3人組成「婦仇者聯盟」,要帶給八點檔的觀眾,除了戲劇節目以外的不同選擇。而主持人之一的鄧惠文也表示,受到邀約時相當心動,雖然是討論時事及公共比較「硬」的議題,但都是由「人」的感覺及慾望所組成,是給自己的一個大挑戰。而賴芳玉律師則是把自己的「第一次」主持獻給了華視,對於能用自己的專業,提供給觀眾不同的法律知識,很是期待。華視全新時論節目《今晚好好說》,將於18日起每週一到週四晚間八點首播。更多 CTWANT 報導小S自嘲扮古裝像丫環 《延禧攻略》順嬪沒改口不喚娘費玉清大逆不道下跪道歉 蔡頭當蔡媽強扯頭皮李維維沈澱一年再出發 迷這位男星「三秒內按愛心」


yjhrdj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胸部是受了什麼打擊…」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接觸健身近2年,近期照鏡子紀錄體態,發現自己的「內內」努力向上,練出一條深邃事業縣,不過她感嘆這是胸肌造成的視覺效果,事實上她的罩杯還因為減脂而縮水了,讓她哭喊「我想擺脫內凹女漢子之名啦嗚嗚」。▲女網友健身近2年,雖然練出深邃事業線,但罩杯卻因為減脂縮水了。(圖/翻攝自Dcard)原PO在Dcard分享健身心得,提到她接觸健身1.8年,日前照鏡子紀錄體態,並做了6個月前後的對比照,發現自己的「內內」進步很多,「知道這半年內他受了什麼刺激,可能是每天我都嫌棄他吧,於是他很認真的努力向上了」。「天啊這半年…那個溝真的是我的嗎?」原PO表示雖然健身練出「深邃事業線」,讓她相當開心,不過她說這是胸肌造成的視覺效果,不僅胸部摸起來沒有軟軟的,她的罩杯還因為減脂,從32D降到34C,「胸部真的很神奇,但我覺得胸肌真的只是用來拉提胸型,不是長罩杯的,畢竟不可能一直處在胸肌出力啊」。▲女網友分享健身菜單,並期許自己未來能參加健美比賽。(圖/翻攝自Dcard)原PO感嘆,胸部小的女生練胸肌真的很吃虧,「我也是一樣很像多了兩塊,就是穿吊嘎旁邊會露一點,但露出來的是胸肌,我覺得除非隆乳或長胸,不然只能接受了」不過她也笑說自己愛健身愛到已經放棄罩杯這件事,並期許自己「如果明年身體健康允許,我想參加健體,給自己一份努力的動力,一起加油吧!」網友們看完對比照,紛紛表示「妳好厲害,胸部練平的我也期望有天有線」、「肌肉也不會到很硬啦,只是真的沒有脂肪軟就是了」、「只有我覺得那個肩膀線條超級棒嗎」、「好猛,不過練胸真的會變厚變挺就是」、「ㄋㄟㄋㄟ靠健身是練胸型吧...要軟軟的還真的是...天生」。(賴俊佑報導)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鄰居裝修!她收到「鳳梨酥+道歉信」 萬網讚爆:超有心美艦再闖西沙群島領海 中共南部戰區稱警告驅離手滑打翻!紅茶濺到隔壁大姐鐵板燒 後續展開被讚:典範畫面好美!正妹列車長跪地安撫孩童10分鐘 網喊:戀愛了


yjhrdj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落日飛車成軍10週年,首場售票大型演唱會,以「太空旅程」作為主題概念,在演唱會六位團員們一字排開穿著由好友9m88一手搭配的造型化身為「太空人」,在演唱會節目製作人安溥的指揮安排下,舞台上透過垂掛式LED螢幕搭配巨屏呈現一幕幕星球、外星生物、蟲洞、宇宙光等視覺特效,營造出落日飛車這次演唱會獨有的奇幻宇宙觀,伴隨著迷軟復古迷幻樂風,落日飛車以23首復古浪漫又前衛新潮的好歌,讓台下3000位滿座樂迷優游沉溺在主唱國國的溫柔流暢的唱腔中,帶領著大家在中秋節當晚一起上外太空「出差」來場太空音樂之旅。為了回饋台灣樂迷能有耳目一新的感受,這次落日飛車有別於先前其他城市巡演及音樂祭演出,在歌單上特別加了一倍的曲目數量,現場不但一口氣演唱23首歌,鮮少唱中文歌的他們除了翻唱別的樂團的中文歌曲,還選唱了他們自己很喜歡任賢齊的歌《我是一隻魚》,此外,更在演唱會安可曲獻唱了特別練的中秋節應景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這也是台北場限定曲目,讓樂迷又驚又喜!值得一提的是,中秋節開唱的落日飛車為了讓現場更有中秋氣氛,特別買了30顆文旦要送給幸運歌迷,而且團員們還每一顆都畫上可愛圖案代表心意,從演唱歌曲、禮物到螢幕特效視覺呈現都不時緊扣中秋應景氣氛,讓主唱國國笑說:「演唱會現場頗有中秋晚會的氣氛!」另外有許多圈內音樂人包括李英宏、金曲歌王LEO王、異鄉人、美秀集團、落差草原 都到場欣賞演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美妙音樂及奇幻視覺搭配外,主唱國國幽默風趣的口才更為全場歡樂氣氛畫龍點睛;他開場就說到:「各位尊貴的先生女士們,晚安。歡迎搭乘落日飛車,我們準備出發,請放鬆心情,以最舒適的姿勢,來迎接這趟曼妙的出差之旅。椅子上沒有安全帶,但是側邊有桌板,覺得彌留的朋友想要趴睡或坐著睡都沒有問題。最後,溫馨提醒,若兩位以上伴侶同時入眠一定要衣著完整,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屬於公眾場合。台北場,出發!」完全落日飛車式的幽默,讓樂迷會心一笑。


yjhrdj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歹戲拖棚!女星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離婚官司打了1年多,原本應該要在今(12日)宣判,但如今又將延期,對此郭宗坤無奈表示:「還要等多久?」柯以柔因懷疑老公出軌向法院申請離婚訴訟,但因為遲遲交不出老公偷情證據,未能得償所願,一拖就是一年過去。郭宗坤在律師陪同下再度出庭,原以為法院今日就會有所宣判,誰知道法官在聽完兩造律師答辯後未做宣判,改下次宣判,讓1年多來只能1個月見子女2次面的郭宗坤感嘆:「還要多久才能正常與孩子們生活?」。據郭宗坤身旁的友人透露,郭宗坤現在對於能否挽回老婆的心已經看得很淡,只希望能藉由這次判決能還他公道,甩掉「腥夫」一詞。而如今走過鬼門關的郭宗坤,一心也只想要陪孩子們一同生活,陪伴他們成長,所以即便被判離婚,也希望孩子能共同撫養。據本刊了解柯以柔因郭宗坤外遇證據不足以取信法官,向法官透露郭宗坤曾因兩人吵架說過「我要離開了」一詞,做為老公想離婚的依據,訴請法官判決離婚。但郭宗坤律師認為這是一般夫妻吵架難免會有的詞彙,主要也是要安撫柯以柔當下不滿的情緒,且兩人也從未因此申請離婚,如今更不應拿來做為判決「離婚」依據。且郭宗坤多次公開表明不願離婚,希望孩子在正常的家庭成長,但似乎就是挽回不了老婆柯以柔的心。據悉柯以柔知道離婚官司即將宣判,深怕離婚不成的她,今日又要求申請暫時處分,讓孩子依舊一個月只能見父親2次,但法官未批准該請求。至於柯以柔曾向媒體透露小孩對於爸媽感情不和無法同居一事已漸漸釋懷,認為時間會沖淡一切。實際上,因為柯以柔在離婚訴訟前申請了暫時處份,讓郭宗坤1個月只能見上小孩4天。即便柯以柔工作忙碌或出外時,小孩也都只能由外公、外婆照顧,雖然小孩就讀的幼兒園就在自己所經營的餐廳旁,但郭宗坤僅能隔著一道牆,無法見上孩子一面。郭宗坤的友人也透露,孩子們已經多次向郭宗坤表示很想要一家人一起生活,而不是兩周見一次爸爸,可見父母的紛爭還是多少影響了小孩幼小的心靈。更多鏡週刊報導【分居偷吃尪5】曾說娶到她「可能是我上輩子救了世界」 不到2年就切了【搶鏡頭】拖2年離不了婚 柯以柔憑婚變存在感滿點柯以柔想離婚總不如願 命理師爆郭宗坤有「祂」相助


yjhrdj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個性自然不做作,是不少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近幾年在娛樂圈站穩腳步,除了節目主持挑大樑外,更在三立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演出直播主「瘋羅莎」這個瘋狂角色,可說是收穫滿滿。而她近期創立《OLAOsO》品牌,並推出聯名比基尼,好人緣的她獲得演藝圈姐妹們力挺,竟意外造成一股「比基尼女神群」的炫風!▲曾莞婷為熊熊放送今年第一波比基尼,讓網友為之驚艷。(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粉專)除了戲劇女神曾莞婷放送比基尼,帶著狗兒子的游泳外,女星張景嵐、Jenny成語蕎、邱慧雯、賴薇如、黃沐妍、楊晨熙、吳元元、林莎...等都以熊熊的比基尼曬火辣性感照,引發一波「女神滿分大福利」,同時讓她泳衣能見度突然大增。▲好姐妹成語蕎為熊熊無私展現性感好身材。(圖/翻攝自成語蕎 jenny cheng臉書粉專)▲張景嵐難得為好友熊熊衝一波性感。(圖/翻攝自張景嵐粉專)▲邱慧雯撥起頭髮難得展現性感。(圖/翻攝自邱慧雯IG)▲甜美女神黃沐妍也難得以正面比基尼示人,還微露南半球。(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粉絲團)▲呆萌女神元元更火辣放送美胸。(圖/翻攝自元元IG)▲好姐妹賴薇如也罕見獻出比基尼。(圖/翻攝自賴薇如臉書粉專)▲林莎以黑色比基尼大秀美胸好身材。(圖/翻攝自林莎IG)▲楊晨熙也罕見獻出比基尼。(圖/翻攝自賴薇如臉書粉絲團)▲熊熊將於9月27號舉辦粉紅生日派對。(圖/翻攝自熊熊臉書粉專)而熊熊竟然「瘋羅莎」上身,在生日被惡搞成「蟑螂熊」,收到團隊將為她舉辦party活動禮物後,為了讓好友們能共襄盛舉,決定自掏腰包撒百萬來充實活動,更邀好友饒舌歌手麻吉弟弟 、在《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闖出知名度的歌手婁峻碩SHOU表演,9月27號將邀請藝人朋友們,以「BLUSH&OLAOSO 聯名比基尼穿搭」創造來一場今秋最粉紅、最繽紛的趴踢,相關資訊請至熊熊粉絲團。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初戀女神林莎拍SOD?惡搞月曆「脫到剩內衣」尺度x️熊熊「超晃巨乳」塞滿螢幕!自爆嚇到噴水…網狂讚好震撼今年第一發!曾莞婷辣到犯規噴血 粉色比基尼炸出巨大雪乳熊熊為按讚數拚了!可樂洗臉流進雙峰 x嬌喊:噴進鼻孔啦


yjhrdj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被稱為「無害女神」Super Lisa(林莎),擁有一張天生的蘿莉臉與犯規身材,今年4月時推出《揭開.面莎》實體寫真書立即搶購一空,近期更經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看見她的身影,她在《綜藝玩很大》中沒有包袱又很敢玩,因此林莎也被網友封為「國民初戀女友」,最近人氣高漲的她,準備邁向2020推出寫真月曆,更是尺度開到最大,將福利「放好又放滿。」▲▼被封為「國民初戀女友」的林莎,近期在綜藝節目表現搶眼。(圖/翻攝自林莎IG)她近日很大方的在Instagram上貼出3張月曆上的照片,只見很苦惱的詢問網友「期待已久2020寫真月曆終於即將出爐了,現在在猶豫,封面要選哪一張呢?有3個選項!喜歡的按一個或留言,大家快一起幫我選擇吧!」▲林莎誠意破表的奉上多張寫真照。(圖/翻攝自林莎IG)▲林莎2020年寫真月曆福利放好放滿。(圖/翻攝自林莎IG)▲▼林莎被惡搞成SOD影片封面。(圖/翻攝自網路/林莎IG)除了躺在床上辣照,還加上透明的白色蕾絲內褲,此外還有下擺呈現蕾絲正面示人姿態,只見三張甚至於真的有一種「SOD」(日本AV大廠)封面的感覺,讓人感受到林莎誠意十足,不過她似乎真的被社群平台惡搞成SOD封面,讓網友們瞬間歪樓 「是在拍SOD封面嗎?」、「這張好危險」、「每張都難以割捨」、 「我全都想看到」、 「林莎真的好敢露呢…」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熊熊瘋羅莎上身!衝一波美胸比基尼女神群 再撒百萬辦派對獨家/AV影后遇上真正AV帝王 相澤南下月底席捲來台!渾圓雪球猛力跳!養眼國民女神爽嗑碗公剉冰讓你解熱魅惑女神六年前、後比對照 「驚人進化」樣貌竟變成這樣!


yjhrdj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雪莉(Sulli),自從離開女團f(x)之後便「認真做自己」,經常在IG上發表想法,也因不喜歡穿內衣而登上熱搜,不時還能看見雪莉激凸照登上各家新聞;一名網友就好奇詢問,「聽說女生其實很討厭胸罩這個東西,是真的嗎」文章曝光,引起熱議。▲韓國知名網紅申才恩近日穿上男性內褲拍照。(圖/翻攝自IG zennyrt)悶熱的天氣加上鬆緊、鋼圈的束縛,讓不少女性回到家就想脫掉內衣解方,一名網友也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好奇詢問「女生其實很討厭胸罩這個東西,是真的嗎?」並「應景」的放上一張照片。▲原PO在臉書好奇發問,女生是否都不愛穿內衣,並引用韓國知名網紅申才恩的拍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只見照片中,一名有著深邃的五官與櫻桃小嘴的女子,正赤裸著上半身趴在床上發呆,胸前那渾圓的雪乳,則被身體與床擠壓的「喘不過氣」,露出半顆在外頭歇息,而女子下半身,雖然穿了一件四角褲,但仍然擋不住好身材,飽滿的翹臀一覽無遺,光看照片,就讓人血脈噴張。▲韓國知名網紅申才恩近日穿上男性內褲拍照。(圖/翻攝自IG zennyrt)文章曝光後,立刻吸引網友熱議,大部分女性都表示不喜歡穿胸罩「非常討厭,討厭到我希望自己只有貼胸貼就能出門的尺寸」、「真的不喜歡」、「原PO說的沒錯喔」、「就跟男生討厭戴套一樣」、「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解放阿」、「夏天真的很不舒服」、「我超不愛穿,不穿內衣出門,才是王道」;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何止女生,男生也討厭」、「大家都討厭,不如不要穿了」、「解內衣最麻煩,提倡不要穿」。另外不少男網友對於原PO分享的照片,也紛紛暴動留言「好正」、「身材好好」、「有種翻過來」、「我保證讓妳不用穿」。▼▲韓國知名網紅申才恩擁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的身材。(圖/翻攝自IG zennyrt)事實上原PO分享的照片是引用韓國知名網紅申才恩的IG照片,才剛突破100萬大關的申才恩,近期拍攝的作品越來越火辣,今(11)日更分享比基尼照,微微側身的她,胸前兩顆核彈級雪乳都快彈出,上傳短短5個小時,就吸引3萬多人按讚。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中秋天氣曝!琵琶最快明生成 吳德榮:颱風侵台機率仍存在診所「牙周病治療+檢測」收24萬 換間諮詢…超黑真相曝辣媽吃月子餐!插這根硬掰開 下秒悲劇...她嗔:吸好緊影/全裸濕滑按摩!技師「這根」猛頂 妹子豪乳走光狂晃


yjhrdj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劉彥池/綜合報導731交易大限從印地安人轉戰紅人,包爾(Trevor Bauer)11日回到熟悉的美聯賽場客場出戰水手,包爾6.1局投球送出8次三振僅挨3支安打,但3支安打中有2發陽春砲,退場時球隊還領先1分,可惜牛棚在8局下挨了席格(Kyle Seager)逆轉比數的2分砲,紅人3:4不敵水手,包爾轉隊的第2勝還要再等等。▲包爾(Trevor Bauer)近3場先發挨6轟。(圖/翻攝自MLB官網)包爾1局下1出局投出保送後,連續解決水手11位打者,其中2、3、4三個半局是3上3下。5局上1出局後才被打出首支安打,但卻是挨了路易斯(Kyle Lewis)1發陽春砲,包爾94英哩的四縫線速球投到內角高被扛出牆,這是路易斯大聯盟生涯首轟!6局下面對首位打者摩爾(Dylan Moore),包爾93英哩的四縫線速球投進紅中偏內角,又挨了1發陽春砲,挨轟之後包爾連飆2次三振,其中1次「3球三振」賞給葛登(Dee Gordon)。總計6.1局投球,包爾送出8次三振僅被擊出3支安打,掉的2分都是挨了全壘打,他近3場比賽各挨2轟共挨了6轟。8月轉戰紅人後,包爾第2場先發7局投球僅失1分拿下轉隊後首勝,之後4場先發有3場投不滿5局吞下4連敗,9月2場先發都無關勝負,目前是4連敗6連不勝。▲包爾(Trevor Bauer)6.1局8K失2分,無緣本季第11勝。(影片來源:美國職棒官網,若遭移除請見諒。)水手這場比賽攻下的4分都是靠全壘打,5局下路易斯的大聯盟首轟追平比數,6局下摩爾的陽春砲水手2:1超前,8局下席格(Kyle Seager)的2分砲幫助水手4:3逆轉比數,也打掉了包爾的勝投。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AV女優爆16歲初夜給溜馬球星 床照驚見『吹耳哥』球鞋影/太空人先發投手0.1局失7分 運動家6轟狂攻21分影/沒收全壘打太嗨掉球 打者狂奔跑出場內全壘打影/賈納生涯新高23轟 洋基單場6轟9下挨老虎再見安更多追蹤報導葉力奇自打球本季報銷 無緣爭全壘打王無法收拾百敗老虎 紐郵虧洋基輸得難看先發打線6人3安猛打 運動家狂電太空人鄭浩均加盟道奇隊 旅美台將再添一人要求換捕手對話卻被公開 引爆信任危機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怒了!3千輛計程車包圍行政院媽去打第3份工 學費單還在書包少女慘死「辦公室小野」停更精彩運動影音


yjhrdj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